close
無力了 堅持著自己的堅持 改變著改變不了的事 這樣的堅持還有用嗎? 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已經不房屋出租再堅持著我的堅持 看著那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選擇看不見聽不見 或許這樣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閉上眼的餐飲設備一瞬間我會告訴自己 當我又睜開眼時,一切就會重新開始 我會忘了我看見的事 我會忘了我聽過的話 我製冰機會忘了我聞過的那氣味 我會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只是假象而已 或許這樣會讓自己好過點開心點 或許每個人洗碗機心中都有{不能說的秘密} 都有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深深的埋常在心裡最深處的角落 只有自己知道 而你不建築設計知道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qs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